© 桃子太郎|Powered by LOFTER
写点东西~
自己喜欢的~

喜欢……孙翔的心扑通一跳。他一时有些慌神,但理智瞬间把他拉回现实,孙翔推开周泽楷,嗔怒道:“你,你在说什么啊!”

周泽楷看着孙翔,低头,抬起头时脸颊微红:“喜……欢……”

“我说的不是这个!”孙翔明显很急——周泽楷这是报复吗?!孙翔怀疑着。

周泽楷歪了歪头:“那是哪个?”

“……”孙翔一时无言以对。对啊,眼前人说的,意思已经很明确,只是自己还不知怎么面对。

“我想休息一下,楷大人请回吧。”孙翔说着就躺回床上,一副送客的架势——戴罪之身还这么理直气壮,估计也就只有他了。

“……”周泽楷也没想到会被下逐客令,失落,他刚才只是一瞬间有不想失去孙翔的冲动,才会把潜藏了半年多的心里话说出,看来,也是伤害到他了。

周泽楷起身离开了别苑,屋外,士兵们继续严格把守,屋内,有人却因为突然的表白,而情绪混乱。

 

第二天……

江波涛很郁闷,他跟在周泽楷身边,看着自己的君主吃早饭无精打采,饭后吃果子无精打采,吃完果子散散步无精打采,连正面和他谈及两个月后的中秋庆典这么重大的事情如何安排都无精打采。

“楷大人,发生什么事了吗?”江波涛忍不住问道,这一次,他猜不透自己的君主。

“……”周泽楷看着跟了自己多年,已经对他一言一行很熟悉的大将军,问道,“喜欢,该怎么做?”

“!”江波涛听到问话差点没站稳,君主有喜欢的人了?而且还在为争取对方的喜欢而努力?说不定对方还不是很待见自己所以才要考虑该怎么做?

一句话,江波涛已经推断的七七八八,唯独推断不出他的君主喜欢谁。

“咳咳。”江波涛虽然很想问这个人是谁,但又不方便打探,而是给出了他认为适合周泽楷的答案:“因为楷大人是比较温和慢热的人,我想,稍微主动一点,让对方感觉到你的喜欢,就可以了。”

“主动一点吗……”周泽楷想到昨晚一句表白就被孙翔赶了出来,心里顿时一阵阴霾——主动会适合自己吗。

江波涛皱眉——到底是谁能得到轮回君主的垂爱?刚到兴欣不久楷大人就有所表态,难道是苏沐橙?唐柔?江波涛开始逐个分析……如果,被他知道他们的君主已经主动表白,而且还是弑君未果的孙翔,应该早已磨刀霍霍了吧。

 

“你说孙翔是雇佣兵?”叶修皱眉,据他所知,雇佣兵发源于一百多年前西北部的一个边缘族群,起初那里环境恶劣资源匮乏,人们为了生存不得已与自然环境做斗争,逐渐把身体素质锻炼的很强悍,反应也极为迅敏,这种先天性的优势,在几十年间妖兽横行荣耀大陆时发挥显著作用。当时这帮边缘族群的青壮年组建了一支强悍的战斗兵队,和各大王朝的精英团一起在战场上驰骋灭杀妖兽,屡建战功,等到妖兽被驱赶到列屏群山后,曾有不少王朝招揽过这支奇兵,但他们却选择在战后回去他们的家乡。

可是过了不久,各大王朝都共同接到一个信息,不想融合进任何一个王朝的边缘种族,他们自己成立了边缘人性质的雇佣兵团,专接各种艰难的任务,包括杀人。而这样一个外援组织,交易筹码也很直白——金钱。这在当时让不少人为之哗然,纷纷说要讨伐他们,可是雷声大雨点小,虽然很多人看不顺眼这种给钱办事的行为,但事实证明,这种只需花钱就能解决很多棘手的人或事的交易,效果真的不错。

于是大家似乎很有默契地,明面上不支持雇佣兵团的存在,暗地里,却不知有多少王朝找过雇佣兵团进行金钱交易。

 

“那他有说受谁安排吗?”叶修追问,江波涛也认真看着自己的君主。

周泽楷愣了下,摇摇头,让大家失望了。

“或许小周你可以再去问一下?”叶修狡黠地看着周泽楷。

“呃……”周泽楷迟疑,江波涛见状,提出解决方案:“如果楷大人不方便,属下可以代劳。”

“呃……不用。”其实周泽楷犹豫的是,自己还不知怎么面对变相拒绝他的孙翔。

 

晚上,周泽楷站在别苑门前,隔着一扇门似乎还能感觉到里面一股熟悉的味道散出,周泽楷开始紧张,他挥手遣散了门口的士兵,想独自和里面的人聊聊。

门吱呀一声推开,正在做简单复健的孙翔一个伸展转身就看见周泽楷。

“你怎么又来了?”孙翔似乎有点不满,他很自然地坐回桌边,倒了杯水自顾喝起来。

“呃……”周泽楷站在门口犹豫了下,终于还是走进房间将门带上,“因为这是兴欣……所以……”周泽楷没再往下说。

“哈?”孙翔一愣,然后迅速转动脑子组织周泽楷停顿后面的语言,反应过来,这是兴欣,意味着在轮回的话他哪还有这样的待遇,吃好喝好睡好还有君主亲自过来审问,对了,那个江波涛呢?理应是他过来的啊——“喜欢……”孙翔忽然想起昨晚周泽楷的表白,霎时间脸就红了。

“你还好吗?”周泽楷轻声问道,孙翔抬头,看见周泽楷带着爱惜的眼神看着自己,“你,脸好红……”

“……”孙翔差点炸毛,你不是很少讲话的吗?今天怎么话这么多!

 

孙翔别过头咳嗽掩饰尴尬:“我不知道是谁想刺杀你的,我只是接收兵团任务而已。”孙翔猜周泽楷这次来见他的主要目的,应该还是想了解情况吧,除此之外,孙翔不想深想。

周泽楷微微叹气,果然事情还很不明朗。

“那……失败了,你还会想杀我吗?”周泽楷没得到有用的信息,干脆问起私事,他想知道孙翔的想法。

孙翔看着周泽楷,发现这家伙看人的眼神总是流露出一种“我很受伤”的意味,孙翔烦躁地抓了抓自己头发:“不会。”

周泽楷高兴,孙翔继续说:“我没完成任务,兵团就会派出其他人来执行,所以你也别高兴太早。”

“那你呢?”周泽楷迫不及待。

孙翔想了想,无奈笑了一下:“阶下囚,还能怎么样,就算你们轮回不杀我,兵团也会派人来解决我。”这是孙翔刚加入兵团就知道的铁律。

“我不会让他们杀你的。”周泽楷握住孙翔的手,眼神坚定。

孙翔心下一暖,但很快反应过来自己正在沦陷,连忙甩开对方的手站起,不屑说道:“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我一个雇佣兵,死之前也会挣扎一下的……唔……”没等孙翔说完任性的话,周泽楷就近身上前,任性地堵住孙翔的嘴。

“……”孙翔完全没有说话的机会,嘴巴就这样被周泽楷的嘴巴堵住。

 

周泽楷灵活地用舌头撬开孙翔的嘴巴,深入,与孙翔的舌头纠缠缠绕一起,“嗯……”孙翔不知所措,哼出一声慌乱的鼻音,他理智上想推开周泽楷,但身体却被吻到有点无力,还有点,想要。

孙翔情不自禁地双手环上周泽楷的脖子,两人胸膛紧贴,下腹起反应的地方还在相互磨蹭,让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更加香艳,激烈,深入,停不下来。

“我想要你……”周泽楷略带嘶哑的声音说道,右手开始不安分地往孙翔的身上游走,往下,再往下,隔着衣服一把握住了孙翔的分身。

“!!!”

孙翔脑袋一嗡:“等、等一下!”孙翔理智归位,最终还是推开了周泽楷,有点喘气地看着眼前的人,自己脸涨红地发烫。

自己都在干什么?气氛有些尴尬……

“你不是雇佣兵吗?”周泽楷突然说道。

“嗯?”孙翔看着周泽楷,意外发现对方眼神透着坚定。

“我想你成为我的人,可以吗?”

孙翔眨眨眼睛,愣住几秒理清思路,反应过来生气地冲过来一把揪住周泽楷的衣领,吼道:“混蛋,本大爷不卖身!”

“压上我的下半辈子……也不行吗?”周泽楷有点受伤。

孙翔愣住,随后感到有点头疼,他揉了揉太阳穴,不耐烦说道:“这你得和兵团交易,我不接私人任务。”

“好。”周泽楷说着正要出去,被孙翔一把拉住:“你去哪里!?”

“跟雇佣兵团交易,我要你。”语气是不容置喙。

孙翔翻了个白眼,拉着周泽楷的手向他靠近,周泽楷一愣,孙翔已在耳边轻轻说道:“骗你的,成交。”

 

当晚,别苑时不时传出一些暧昧销魂的喘息声……

“嗯~~啊,你轻点!”

“嗯……太紧了……”

“那你就,嗯啊~~~”

屋顶的昧光不敢再看下面满屋的春光,哀求的眼神看着身边的包子,自己则腿软到要扶住包子才能防止从屋顶滑下去的状况。

“包、包子~~”昧光说话带着一点哭腔,呜呜呜大晚上就不应该跟包子出来玩什么皇宫大冒险的游戏,这下可好,撞见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了,身体还可耻地起了反应,好丢人~~~

包子喘息了一下,看来也不比昧光好到哪去,他将之前掀开的一小块瓦片盖回去,咽了下口水回头看整个快挂到自己身上的人,深吸一口气一把将昧光抛起扛在肩上。

“诶诶诶?包子,你干嘛?!”昧光感觉有点不妙。

“去我房间。”包子冷冽地说道,昧光脑子一嗡,拍打包子后背叫他放他下去,但包子二话不说在房檐上极速行走跳跃,往自己住所义无反顾跑去——包子可能,也开窍了吧。(´-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