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子太郎|Powered by LOFTER
写点东西~
自己喜欢的~

(五)

喻文州回头看了一下门锁,没坏,那说明有万能钥匙或是其他工具进入的,窗户那边是不大可能,毕竟这里是23楼……等等,猫呢?喻文州一惊,将买回来的东西搁置门口,快步走进客厅,映入眼帘的便是有点杂乱的画面——猫窝倒扣挪到了桌边,沙发垫被翻起了两个,猫铃铛、逗猫棒和毛球散落在沙发和地上,空调开着,旁边的餐桌上放着吃剩的水果,唯独不见黄色的大猫。

“啦啦啦~”断断续续哼歌的声音和流水声从浴室传出,喻文州蹙眉——

【“猫咪……你是不是人变成的啊?”】

喻文州想起昨晚他问缅因猫的玩笑话,难道……喻文州心跳越来越快,他视线一直盯着浴室的门,有紧张,有担心,其中夹杂着,好像还有一丝不愿承认的——期待。

 

“呜啦啦~啦啦啦~”黄少天站在花洒底下,哼着小曲儿在洗澡——真舒服呀,两天没洗,一定要洗干净才行!

“好啦!满足~”黄少天关掉热水器,突地一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黄少天心一惊立马看向浴室门——谁?!

 

喻文州推开门,刷刷的水声戛然而止,然后两人四目相对,冷场三秒。

……

……

……

“喵————”黄少天瞳孔放大,大叫一声“啪”地一声关上门!留下门口风中凌乱的喻文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暴露了!!!”黄少天揪着毛巾着急地碎碎念,他心跳得超快,感觉什么惊天大秘密被曝光了一样——诶?不对……我有什么好紧张的?!黄少天的脑筋生平第一次转得这么快——不就被人知道能变成猫而已,自己也不过在这个世界躲几天,五六天后就要跟这里的一切说再见了,身份暴露也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事嘛。

“呵呵,还好,还好。”黄少天刚松了一口气,忽地脑内又一条电波“刺啦”穿过——不对!如果那个男人,把自己能变成猫的事情供出来,然后被人抓去研究……暗无天日……惨无人道……啊啊啊啊!!!

 

“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行!!!”黄少天立马夺门而出,喻文州刚冷静下来走到客厅,就听到一阵“不行”的喊声而转过身,黄少天一把扑上去撞个满怀,喻文州一时没站稳,摔倒在地,而黄少天就这么全身赤裸地骑在他身上揪着他的衣领,喊道:“你不许把我供出来!!!!”

“……”喻文州有点反应不过来,他愣愣看着骑在他身上的男人,对方明亮的眼睛透着一点雾气瞪着自己,胸口还因急速的呼吸剧烈起伏,脸色则因为刚洗完澡带着红晕,下面……嗯有个奇怪的东西顶着自己那里不过自己也知道那是什么就不深究了——“咳咳。”怎么看怎么像一幅香艳的画面,喻文州有点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咳嗽两声掩饰尴尬。

 

“你说话呀!”黄少天着急,揪着喻文州的衣领凑上前去鼻子贴鼻子,“不许把我供出来不许把我交给别人研究不许把我赶走!!没错我是可以变成猫猫也可以变成我可是本少爷不是好欺负的要抓我的话来一个我打一个来两个我打一双所以就算你们要抓我我也不怕!当然!我还是希望你不要把我供出来!!听到没有!!!”

喻文州眨了两眼,愣是从这没啥断句的语句中了解到了一些信息——没错,眼前这个略带稚气但不失阳刚的男人,真的是缅因猫变的,而他现在着急地连衣服都没穿就是想警告自己,让他不能把他“卖”出去——呵呵,怎么可能呢。

 

“我不会把你交出去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眼神出奇地坚定和冷静,让近距离的黄少天有点不敢直视,不过,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

“你现在……”喻文州觉得自己再这么以这种姿势和眼前的男人僵持的话,情况不太妙,“可以先起来么。”

“!”黄少天回过神立马跳开,连连道歉说自己不是故意的刚才太紧张了呵呵呵呵之类,喻文州没等黄少天说完,径直走进了浴室。“?”黄少天诧异对方的淡定,一套衣服便扔了过来盖住了自己的头:“搞什么啊!”黄少天拿下衣服,只见喻文州面带笑意地看着自己:“先把衣服穿上吧,待会儿要着凉了。猫咪。”

“!!!”黄少天脸立马炸红,靠靠靠靠靠!他连忙冲进浴室啪地把门重重关上,而外头的喻文州看到对方有点狼狈的可爱模样,不小心笑出声来——虽然画面很冲击,但心情却意外大好。

 

穿着喻文州衣服的黄少天快速地把地上乱放的东西都捡起来放好,喻文州也把餐桌上吃剩的水果处理掉,黄少天一直很紧张,像是一个做了坏事的小孩,不知怎么开口打破冷场。

“那个……”黄少天率先开口,“我没想到你会这么早回来。”

“嗯。”喻文州把桌子擦了一遍。

“想着你没这么早回来,我就先洗个澡吧,然后再收拾一下屋子,当然我不是故意弄这么乱的!玩着方便嘛到最后再统一处理我是这么想的。”黄少天扭捏地站在喻文州身后,眼神不知该看哪里。

“嗯。”喻文州走到客厅,从沙发边角抽出黄少天忘记收拾的逗猫棒,黄少天吓一跳,立马拦在喻文州面前:“我没玩这个!真的!它,它不小心掉出来了而已……”

喻文州往上挥了挥逗猫棒,黄少天下意识地跳起想要抓:“喵~”

“……”

“……”

前一秒还保持跳起抓逗猫棒的黄少天,下一秒就已经蹲在角落画圈圈,头顶低气压。

喻文州脸上的笑意更浓,今天公司提前两小时下班,而自己没有像往常一样待到七点后才回来,真的是……太好了。

 

后来因为黄少天不想再被喻文州看到自己多次犯蠢的表现,果断变回缅因猫在客厅里乖乖地看电视,等到晚饭做好,喻文州叫他来吃饭他都还是坚持以猫形态吃东西,尽管很不方便,但黄少天就是不愿在今晚再变回来……

 

“你叫什么名字啊?”晚饭过后,喻文州看着电视,不经意地问起一直就很想问的问题。

“……黄少天。”

“……少天……”喻文州轻轻地叫出这个名字,黄少天的心扑通一跳,竟有些局促。

“是个好名字。”喻文州看着缅因猫,再次露出他那和煦的微笑,黄少天看着有一些晃眼,连忙甩过大尾巴遮住脸。

喻文州愣了下有点不解,但也只是笑了笑,反正有猫陪伴,不解的东西,以后总会解开的时候~喻文州继续看电视,而黄少天,从毛茸茸的尾巴里露出小眼睛,盯了会儿喻文州后又转向其他地方,他的心跳得很快,脸也热辣辣的,更可怕的是,他刚才有那么一瞬间的冲动,想要扑倒眼前这个男人,只因为那句——少天~

 

【猫之镜界——

“报告,查到少天殿下的行踪了。”蓝河和系州向春易老禀报,他们根据树上残留的暗纹找到传送阵的古籍对比,确认了目的地后再控制那边世界的猫族找了差不多四天,终于确定黄少天的落脚点。

“很好,今晚之前把他带回来!”春易老下达命令。

“是!”蓝河系州接到任务后迅速离开——大后天就是少天殿下大婚的日子了,不容有失!】


(昨晚发神经写到十二点的结果就是今天工作效率我都无法直视所以一大把年纪了还是不要作死之没想到还是“未完待续”我也是无话可说了那就晚安吧)


上一篇    下一篇